巨鹿县传承好家风 好媳妇好婆婆受表彰

2018-10-16 21:08:18 来源: 长城网

  长城网讯(记者张秀娟通讯员徐彪)10月13日,“观寨乡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”在巨鹿县观寨乡崔寨村举行,石佛店村高秋棉等5名好婆婆、肖庄村杨金花等5名好媳妇受到表彰。

  据悉,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,营造尊老爱幼、和谐幸福的良好社会氛围,激发见贤思齐的正能量,巨鹿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“最美家庭——好婆婆、好媳妇”评选活动,评选出好媳妇好婆婆共计90名。

  评选活动以乡镇为单位开展,经村妇女小组推荐,公示无异议后,报乡镇妇联初审,县妇联审核、备案后由乡镇妇联表彰。

  巨鹿县妇联主席杨海云说:“家庭是社会的细胞,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,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,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。巨鹿县妇联要把‘好媳妇好婆婆’评选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,使这项工作成为转变乡风民风、促进社会和谐的有力抓手。”

责任编辑:赵文强

相关新闻

主办: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: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-1